banner banner banner
Sincere Fasteners
Sincere Fasteners
Sincere Fasteners
關於宥順

關於宥順

秉著20多年在緊固件相關領域的製造經驗,為更拉近與客戶間距離、縮短供應鏈,我們因此成立 宥順實業有限公司。

本公司主要供應產品為各類螺絲、螺栓、螺帽,多種膨脹壁虎,鉚接扣件類產品以及客製品。2015年起,我們也開始供應傢俱五金系列產品。

為確保產品品質,除了後端品檢把關我們更著重於生產時各製程的自主檢查。有著良好的品質控管、有競爭力的價格、速迅的交貨期以及周全的服務,宥順將成為您的首選。

非常歡迎您的聯繫,我們誠摯的期望與您成為事業夥伴,並建立長期合作關係。

生產標準
我們的產品皆依照 DIN, IFI, ISO, JIS規範生產, 客製品或傢俱五金製品 則不在此限。
 
包裝方式
我們的包裝是依照產品的設計/尺寸 而訂出最適合之包材。 散裝, 小盒裝, 小袋裝, 塑膠桶裝, 或客製包裝皆可承包。
 
工作熱沈與態度
誠懇的態度與高品質的服務為本公司的核心, 我們以最符合經濟以及最有效率的生產方式來達成客戶的需求。
 
宥順的使命
與客戶建立長期合作關係, 在產品上與公司本身均持續創新, 且不忘為一家有社會責任(CSR)的公司。